陳妹妹要跟各位請個假囉~~

2012121921:43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大家應該有發現陳妹妹回應速度實在太慢了....

新年聖誕節即將到來,

此時是陳妹妹佈置最忙的時刻,

所以,要先跟各位告假約1~2個月....

要暫時停止過街回應了!

佈置佔據我大半的時間,

還有家庭和公司客戶也都需要關心照應,

加上隊務也須處理協助......

陳妹妹實在是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到時...到時我一定一一拜訪Dear的您,

到時....可不要不認我喔!!

這段時間,我還是會找時間po文分享,

也會不定時到您家當潛水客挖寶...

有空.......要來看看我喔!!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