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創作~幼稚園畢業典禮前的情境佈置~

2011062500:07

         富春國小附設幼稚園28號要畢業,

陳妹妹先營造畢業的氣氛與情境,因為對象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所以陳妹妹不想佈置的太感傷..

不過,"珍重再見"對孩子來說似乎也重了些..

珍重再見其實是陳妹妹最不喜歡看到的..


幼稚園畢業典禮前的情境佈置


先利用"非常好色美工軟體"設計出需要的字體,

並印出來





 字形佈置先做好裝飾


先把主要圖案做好


把做好的大象和河馬先定位


貼上"珍重再見"後,情境已經有點出來囉


完成囉!!只是覺得還是有點空,所以後來補上一架飛機

     

兒子站的位子剛好擋住了"們"字,

形成了趣味的畫面"我畢業啦"!!

小兒子前些天小學畢業後,充當我的跟班助手,

走到哪大家都稱讚他的懂事與貼心,

哈!這讓陳妹妹很得意ㄋㄟ!

以前我有兩個跟班,自從哥哥上國中,就由小兒子陪伴我,

現在他也要上國中了,而且更獨立自主,

我常想我的兒子們已做好隨時展翅高飛的實力與慾望,

雖然我知道終究要放手,但內心的惆悵還是抑制不住ㄋㄟ!!

常有專家說孩子像風箏,而父母是握住風箏線的那雙手,

陳妹妹覺得收放那條線是門很深的學問!!

                          要常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