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創作//~圖書館刊版佈置~

2011033100:10


這是一位日本插畫家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個圖案,鼓起勇氣試著挑戰做做看!!

抱持著不成功便封刀的決心,跟它拼啦~~(有點誇張啦!!)


依照原圖畫成線稿再來分解喔


這是做好小女生的圖案,

至於男生部份..我忘了拍啦!!


我依照原稿把它畫成線稿...


把花瓣分別剪好之後再來依層次組合


組合好就是這個樣子囉!!


不錯吧!!還滿像的吧!?


這是原本老舊的樣子

我們先來幫它換件衣服吧!!


貼上黃色的底紙,

我用的是雲彩紙


先貼上主標題


現在貼上圖案後,開始貼照片


完成啦~對了!在"好"字上還缺一張照片!

(文字的藝術

繪本的藝術

閱讀的藝術

歡迎來到圖書館"書"展身心)

這段話是我想出來的喔!!很棒吧!!

(哈!哈!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