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國小~畢業典禮會場佈置~融合了紙雕與氣球-呈混搭風

2011061500:07

    現在是畢業典禮的旺季,陳妹妹手上有3所學校要佈置,

前陣子因為陳妹妹沉醉在"玩醬",所以"先甘後苦"這兩天一直在

熬夜趕工..

今天從早上8點就馬不停蹄的做佈置,連中午也不敢休息,終於趕在

16:20完成,耶~!我...唉~

還沒出頭天啦,我明後兩天要佈置富春國小!!

陳妹妹的小帥哥"柏瑜"也要畢業了!!


畢業典禮會場完成囉!!

整體感覺陳妹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喔!!


這個氣球柱是陳妹妹邊做邊想邊調整的,是第一次呈現喔!!



下是米奇氣球柱的作法:


從底部做起..


身體軀幹先做好..


身體做好再組合上米奇的"大頭"...哈!!米妮正探頭

在看米奇穿好衣服了沒...


當時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但也讓陳妹妹一度很緊張呢!!

那就是--我在做米奇的氣球柱時,因為米奇我灌的是氦氣,一失手讓它給飄到挑高的天花板上,

我和豐田國小的事務組長可是對"米奇"曉以大義"勸"了粉久,才把它給請下來..


米妮捧花


樓梯口的牆壁..



第一次搭配紙雕花來佈置會場,通常都是做全開海報


 搭配紙雕花後感覺很不錯


這是最後喬好的位置..


每次完成一個場地佈置,總是精疲力盡,但心裡有滿滿的成就感,

在佈置時有時還會有意外盪出不同的想法,延伸不同的創作,讓整個情境效果完美!!

韩国可爱插画精选     
~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