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佈置~兒童節會場

2011040100:13


這是兒童節應景佈置,

你知道的,學校老是說"預算有限,學校很窮",

所以沒辦法做氣球拱門!!

所以這一次我做了4座氣球柱,及頒獎臺下一整排的花!!

其實效果也不錯啦!!

以下是佈置示範..


先做好底座,再來做身體

目前看起來還是有點陽春ㄛ..


柱身也做好了,現在要做上面的"柱頭"..

我打算綁朵氣球花在上面!!


哇~雙胞胎?!!


我鋸了兩枝水管來當柱身


先選較深色的球來做底


底部氣球完成,再來是柱身部份,

用長條的氣球來裝飾,才不會有笨重感,

做的時候,氣不要吹得太滿,較容易爆喔!!


完成囉!!


很可愛吧!!

在球柱上與紙雕(花)結合的,目前我還沒看過別人做過喔!!

所以....我是創始人...??

不行,我要謙虛一點!!


我打算兩邊各放一組氣球柱


先完成3個氣球柱


兩邊各放一個氣球柱看看整體的感覺..


完成囉!!

整體的效果還不錯吧!!


這些是我"做案"的工具....(胡說八道啦!)

是我做氣球佈置時最好的幫手!

對了,氣球4月1號要漲價囉!!(我都是去氣球工廠買的),我覺得品質比較好!

不過他們很小氣,不太願意教人,買多了也很難ㄠ贈品!!

你知道的,我勤儉持家嘛,絕不是貪小便宜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