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蝶古巴特包成果展!~

2011011818:07


這是防水包,它的特點就是--只需第二劑來黏貼!這防水包的材質與帆布包不同,故真的不建議整張貼,比較容易產生"皺紋"喔!!


這是束口包!!這有三種不同的餐巾紙喔!!


這些是手機袋!!它們是有內裡的,可保護手機,防磨防摔喔!!


這是立體化妝包,它是由數種玫瑰拼貼成的!


這是日式手提,它的飾條和花是不同張喔!!而因布包本身大小沒有很平整,所以我花是剪斷再仔細拼黏的!!


手提袋是我家小哥英文的補習包,這面是走可愛路線!這是整面貼(雖然我很不認同整張貼),它最大的優點是--耐髒喔!!


這是手提袋的另一面,兩面的風格迥異,這是整張拼貼,而四周再跑邊,整個氣氛感覺就不一樣!!

整張拼貼前,我建議第一劑要塗後點,塗好不要馬上貼,等膠的水份蒸發再黏貼,可以降低失敗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