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遠虹)的~紙雕佈置~

2013081401:00


8月是佈置的旺季~~

可能因為要開學了,所以跑出了很多的佈置約!

這位客戶是彰化的一位李小姐,

她說因為被一位廠商耽誤了,

所以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製作....

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陳妹妹,

希望能幫她---

因為紙雕是純手工製作的,

陳妹妹已經盡力幫她趕囉~~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   L.sf 於 2014-03-06 18:04 2F
  • 溫馨感動 「拔拔,我是你的baby」              

    美國一名7個月大女嬰,在父親在阿富汗服役期間出生,自出娘胎從未跟生父見面,女嬰媽媽花心思迎接丈夫平安歸來,幫女嬰豎起一張大大的紙牌到機場接機,照片則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大讚女嬰超可愛。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珀‧泰莎(Harper Tesar)在本周日與媽媽一起到機場接場,媽媽刻意在嬰兒車前面擺放一張巨大紙牌,上面寫道:「嗨!我剛跟你會面,聽起來太瘋狂,但我的名字叫哈珀,我是你的嬰兒。」乖乖坐在嬰兒車的哈珀,頭上配戴一朵大花的髮飾,相當可愛。

    隨後爸爸到抵後,終於首次抱起哈珀,場面十分溫馨感人。而哈珀「舉牌」的照片,上傳到當地一個電視台的官方臉書後,2日內吸引超過150萬人按讚。

    女嬰哈珀‧泰莎舉牌「我是你的baby」。翻自《澳洲新聞網》

    爸爸到抵機場後,終於首次抱起哈珀。翻自英國《每日郵報》

  •   L.sf 於 2014-02-27 10:34 1F
  • 新聞圖片

    全球26大適合獨遊城市 台北奪冠

    美國知名網站「Buzzfeed」25日選出全球26個適合獨自旅行的城市,台北力抗群雄, 奪下冠軍寶座。

     點進網頁,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台北101大樓,搭配山城九份的夜景,評語寫著:「位於台灣北部的台北,被台北盆地圍繞,有淡水河流經,在這裡可以盡情一遊不可思議的夜市。想像一下數以百計的街頭小吃攤和櫥窗店面通通擠在不過十條街的範圍內,是以低廉價格同時體驗美食、時尚和文化的最佳機會。」、「如果你厭倦了城市喧囂,台北也有很多適合健行的地點,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這個網站對台北幾乎毫無負評,認為台北消費價格比日本低,比起台灣其他城市,「犯罪率只有越來越低」。更難能可貴的是,台北人對於觀光客十分熱情,這讓外來遊客的印象分數大大加分。
     前十名最適合獨自旅行的城市還有:美國波特蘭市、加拿大多倫多、巴西里約熱內盧、愛爾蘭都柏林、泰國曼谷、美國舊金山、荷蘭阿姆斯特丹、馬來西亞吉隆坡、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