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紙雕~防災海報~

2012091208:58
 
今天我的客戶是一位小帥哥喔,
 
我一毛錢也拿不到,但是我卻也甘之如飴....
 
小帥哥拿了一張海報說明,上面寫著比賽主題是~防災~~
 
啥米防災呀?這類的圖案我沒做過ㄋㄟ....
 
趕緊上網找靈感,

但是竟然都是書面資料,

只好自己天馬行空設計圖面,
 
希望做好後,小帥哥和老師及同學們能滿意呢!!
 
但,因為是比賽海報,為求"公平"--陳妹妹當然不能全都包呀..
 
預留主標題讓他們去想看如何編排吧!!
 
這位小帥哥就是陳妹妹家的小兒子啦!
 
 
 
 
 


                               客製紙雕~防災海報~





老公跟兒子異口同聲的說:
 
這位-麻辣女教師-又出現了......
 
是啦!!那麼大聲做什麼啦......
 
只不過是出現..3次而已啦!!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