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簡單做~

2012011900:33

 

我的寶貝兒子們生日--

(兩兄弟相差1歲整。)

 

今天兒子很棒---

 

一早起床兩兄弟分配好擦地工作,

 

兩人從4樓擦到1樓,

 

他們說終於知道媽咪平時的辛苦。

 

為娘的我實在好感動~~

 

所以,寶貝們生日我想給他們一個驚喜。

 

                   ~我以氣球紙雕佈置了牆面~

 PS. (氣球和紙雕部份背後貼封箱膠帶,以後撕下來可以保持完整性而且不會破壞牆面)


 

                                     ~蛋糕出爐囉~


 







            您一定以為陳妹妹做的是"真的"生日蛋糕吧?

 

                ~平常正經八百的大兒子柏勳難得搞笑~


 

可愛的大兒子個性跟陳先生一樣,

 

有點木訥不善表達內心的情感,

 

但是體貼細心滿分

 

柏勳-是在眾人的期盼下出生~~

 

小時候還常和在農會理事長外公上班開會呢,

 

現在農會的職員來家裡還會問起柏勳呢!

 

小兒子柏瑜當時是7個月大就出生早產寶寶,

 

現在國一的他已經165cm囉!!

 

看著他--

 

深深覺得當時冒著生命危險努力護住他時的辛苦值得了

 



                              ~小兒子哥哥搞笑~


 






兄弟兩人從小吵吵鬧鬧的,

 

不知讓我生氣幾百回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兩兄弟彼此禮讓體諒,

 

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這讓為娘的我倍感欣慰,

 

深深覺得幸福在身邊圍繞~

 

晚上老公回來後,我們帶兒子餐廳吃飯慶生

 

~請待續~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