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吸鐵收藏趣~VS~紙雕吸鐵簡單做~

2012012802:21


 

會喜歡上各式各樣的吸鐵,進而收集是因為陳先生~

 

基隆的他,我們常在假日到九份約會.

 

在入口第一家賣雜貨紀念品的店家,

 

我在這一組烏龜家族面前駐足了許久,

 

細心的陳先生偷偷買了一對送我,

 

他跟我說:以後妳不要再辛苦了,就跟在我後面讓我帶著妳走,

 

有任何事情都由我來承擔.....

 

善良的偶就被感動囉!!傻傻的跟著陳先生的腳步走...

 

後來孩子出生後,我們又去九份買了兩隻組成了一個家庭~

 



 

                                           ~紙雕吸鐵簡單做~

 

                     今天要做的是~瓢蟲和獨角仙~


 

                             ~先打好圖稿~


 

                   ~畫好分解圖後再依序釘在美術紙上~



 

                           ~再一一組合就完成囉~




                          ~獨角仙的作法也是一樣喔~

 

                      ~最後黏上吸鐵就可以囉~


 

                   ~是不是很實用呢~


 


                    

                         ~這一組烏龜家族是我的最愛~

 


       ~這一對可愛韓國娃娃吸鐵是到韓國玩的時候買的~


                  ~這一批吸鐵是最早期時買的~




         ~我的弟弟.妹妹知道我喜歡吸鐵也會買來送我~

 

 

        ~海底世界....兒子小的時候毀了我不少"蝦兵蟹將"呢~

 

                   ~小熊系列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幾隻布娃娃吸鐵有些是小姑送的,有的是汽車公司的贈品~

 

                ~左下角的"鱷魚吸鐵"是在科博館買的~


 

~小熊系列因為兒子對他們伸出"魔爪",所以斷掉了不少隻~



 





 

您問我為什麼收起來?

 

因為我看新聞說:吸鐵吸在冰箱上會讓電磁波外洩,

 

而且更耗電...

 

二話不說,趕緊把它們收起來.

 

收起來後發現這也才能完整的保存它們呢!

 

等到有一天我"有空"幫它們佈置一個時再拿出來囉!

 

您又問我那妳當年沒收藏7-11的熱門吸鐵?

 

哈!!愛吸鐵成癡的我怎麼可能放過,

 

只是後來太多囉 ,突然覺得7-11它們送的吸鐵

 

俗不可耐~所以全送人囉~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