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福隆--天氣晴~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照片分享~

2011051400:09

我在福隆-天氣/晴

今天跟大家分享在福隆海邊當天其他的花絮點滴..

這沙灘這海這藍天是多麼的美,美的令人動容,好似自己已融入其中,

感動莫名...當然眼睛也吃了不少冰淇淋


我的婆婆是個外表年輕內心也很年輕可愛的媽媽!!

婆婆待我像女兒,但又多了一份包容與寬容,婆婆是蒙著眼看我,我的缺點她總是視而不見,這讓我有點.....囂張起來了...噓!!小聲點說!!

















我的兒子很貼心,會去在意我的感受會刻意去做討我開心的事,

令人心疼!!孩子呀!阿母我只希望學業的壓力不要壓去你的笑容,

只希望你們兩兄弟快樂平安的成長,長大後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無論未來如何,只要記得--我愛你就足夠了!!

要常常來看陳妹妹喔!!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