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包教學日誌~

2011061000:07


 

    小學部的特教班主任找我商討,她要感謝

志工媽媽們平時對學校"天使"般的孩子無怨無悔的付出!

所以找我辦個小研習教媽媽們做蝶包!!

    這些媽媽很準時九點整已經全員到齊等陳妹妹呢,

這些媽媽很可愛,一開始就問我需要動針線嗎?

她們對蝶包不是很了解,我說不用針線時她們竟然鬆了一口氣呢!!

今天帶她們做的是"方形包",它是棉質的帆布材質,包形較顯方正硬挺,

這款包滿好貼的!!

   整個過程最好玩的大概是選紙吧!!

媽媽們覺得陳妹妹餐巾紙款式太多,讓她們三心二意囉!!

這些媽媽在製作過程裡大家互相讚美、互相協助,讓陳妹妹粉感動呢,

更重要的是....這些媽媽帶來很多美食分享呢!!厚~~我好愛她們喔!!


Look!媽媽的手是不是都很巧也很有創意呢!!


媽媽的手都很巧,第一次體驗蝶包就做的ㄅ棒呢!!

下手可都是快、狠、準呢!



大家正認真的在構圖和動手做呢!!


這些小天使的媽媽對自己的孩子付出比平常人多出數倍的時間和精神!!

她們是偉大的"小天使"守護者!!










每個媽媽都很喜歡並且滿意自己的作品呢!!

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是另一位媽媽的作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