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紙雕製作~幼稚園小佈告欄設計~

2012090500:12

 

~幼稚園小佈告欄設計~

 

富春國小附設幼兒園林園長陳妹妹說還需要一個小佈告欄---

 

最好的素材當然是--pp瓦楞紙板囉~

 

這次選定的圖案我最愛啦----

 

因為構圖非常的簡單,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喔!

 

最近體力有點耗盡了,

 

所以佈置圖案越設計越簡單,

 

菜也越煮越簡單囉~~



 










 











這4隻小動物構圖簡單,

簡直就是色塊與色塊的堆疊囉.....

製作起來簡單快速呢!


 

 

我最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美術紙,

不過我比較喜歡進口紙---

日本進口的紙質和花色都比臺灣來的漂亮也比較有質感....


這些都是陪伴我多年製作紙雕的工具....

我的調酒棒被我不小心摔斷了好幾截,

因為它是我的第一支調酒棒,

所以捨不得把它換掉,幸好還可以用呢!!

一開始買了好多所謂專業的工具,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那是在"自找麻煩"啦!!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