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紙雕製作~大佈告欄主題佈置~

2012090200:12

 

陳妹妹紙雕製作~大佈告主題欄佈置~

                   陳妹妹紙雕製作~大佈告欄佈置~


陳妹妹紙雕製作~大佈告欄佈置~

        

                一樣先規劃版面設計,以及需求的設定,

                                     

                                                 再選定主題做搭配。

 




陳妹妹底紙的配色都是遷就主題來挑選搭配,

只要確定主題和需求,

其他就天馬行空、隨心所欲的佈置囉~

佈置--其實沒有一定的規矩和道理...對我而言啦!
 







因為真的太忙了,

所以我喜歡"把複雜簡單化",

所以不喜歡太多所謂"專業"繁瑣的工具,

一枝普通不過的原子筆就可以直接幫衣服做裝飾....


 

等主題圖案貼好後,

再貼主標題和其他周邊的裝飾以及補強....

我的習慣作法是如此。



留白的地方如果太空,

我大都會以陳妹妹-招牌花朵-裝飾。


紙雕--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難啦,

只要有一張紙,一根調酒棒或圓頭的筆蓋,一把剪刀..

大致上就ok啦!!

紙張的選用方面,我習慣用雲彩紙、粉彩紙或丹迪紙,

顏色鮮艷飽和,都很適合做紙雕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