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玩紙雕~客製佈告欄~

2012042922:19

 

這兩天陳妹妹在趕著製作一家公司客製的~佈告欄~

 

這位客戶是個漂亮的老闆娘,

 

本身經營歐洲服飾代理,現在又做起了直銷事業。

 

因為總公司要來視察,要求要有佈告欄,

所以找我協助救火,當天說了隔天就要.......

 

他們的訴求就是簡單不要太花俏,

 

以免搶了主題.....

這....我該如何呈現呢?

 

                                       客製~佈告欄~

                                          客製~佈告欄~

先準備好適合情境佈置的小物.....


邊框-我用粉紅色和白色瓦楞紙裁切成4x4正方..

對比方式拼貼外框~


條紋特地讓它們以直、橫對襯,

讓它們在視覺上產生活潑感....



先貼好四邊的邊框.....

再裝飾上情境小物.....


半完成囉!!

其餘到現場再做調整修飾....



這是入門口的佈告欄,

 中間上面部份接口明顯,所以用花朵來掩飾......


這片佈告欄是貼在辦公室裡面,

漂亮的老闆娘已經迫不及待的貼上活動資訊和照片。

剛剛她還打電話問我說:總公司非常滿意,

問說能不能也找我幫他們佈置呢!

這...當然沒問題囉!!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