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就愛玩紙雕~主體海報~VS~秋華sorry~

2011092202:13


 

今天,陳妹妹有點Blue~~970109032.gif

 

早上訓育組長"智全"跟我說訓導主任的爸爸過逝了,

 

問我要不要去上個香,

 

慧芳主任待我如同姐妹當然要去..

 

回到學校後,

 

發現我原本答應要幫秋華做學習花絮的板子不見囉...

 

到教室一看秋華已經等不及自己做了,

 

她剪一些學習輔助海報的圖案來做點綴..

 

其實效果很不好...

 

秋華看到我委屈的掉下眼淚-----

 


~這張海報主要是要貼孩子在學校的學習花絮~

 

她說知道我很忙,所以自己隨便做就好..

 

陳妹妹好內疚,其實我已經答應她一個禮拜了 ,

 

中途因為有急件...都是我的錯...

 

放學時陳妹妹偷偷把板子帶回家幫她重做,

 

明天教授要來....

 

都是我的錯,親愛的秋華不要哭了喔!!

 


先選定圖案並畫好分解圖..

 


把分解圖分別訂在適用的美術紙上,

 

並延著線緣剪裁..

 


以調酒棒延著紙的邊緣輕柔按壓,

 

造成立體感..

 


分別把筆的零件做好..

 


鋼筆完成囉,

 

並依此方法做好其他的筆..

 


最後製作好畫架..

 

再來開始組合囉...







圖案貼好---

 

最後就是貼上~主標題~囉!

 


~學習主題~4個字是"秋華"自己打的,

 

我們小美女體貼陳妹妹喔!

 


左上角覺得有點空...

 


不用擔心----

 

陳妹妹的招牌花朵,此時就派上用場囉!

 


圖案雖然簡單,但也達到想要的效果~

 

秋華是一位很棒.很盡職.事必躬親的優秀幼教老師.

 

待朋友都很真心,是個很為學生.家長.朋友著想的美女老師!

 

也是陳妹妹付出真心要呵護的朋友!!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