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好宅小窩生活花絮~

2013072523:05



婆婆坐火車來臺中看寶貝孫子囉---

天氣真好陽光像是在呼喚人們出門走走,

漂亮的婆婆難得來,

當然要帶她"戶外教學"去囉~

陳先生說客戶介紹說后里有座"虎爺廟",

除了香火鼎盛外,

環境也佈置的很可愛喔!!

 

               虎爺廟的外面看到了幾座葡萄園


哇~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葡萄園呢,

 

陳先生停下車讓我拍照,

 

還解說這是釀酒用的葡萄,

不適合直接食用喔!

 

哇~~好崇拜喔!!

偶棉家的老公怎麼這麼聰明懂這麼多呀!!

他--是我的喔!!

 


 

到了虎爺廟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喔!!

 

好多可愛的虎爺公仔耶,

 

按捺住想拍照的心情,

 

先進廟裡拜拜,

 

並且以生蛋易紅蛋,

 

再往額頭一敲,並大喊"哇出運啊"....

哈!!廟公說吃了會開運轉運喔!!

 


虎爺公仔好可愛喔!!

                     

                   造型百變ㄋ,

                            

                            連自由女神、荷蘭姑娘都出現囉!

 


排除宗教不說,

 

廟宇的佔地很廣,

 

廟旁還有販賣食品和紀念品,

 

廟宇後方還有很漂亮的庭園造景呢!

 

連洗手間都大片可愛漂亮的彩繪,

 

還有水池和樹林區~~

 

感覺很不錯喔!



 

離開虎爺廟後--

 

我們到大魯閣打擊場的中科館打球,

 

老公和兒子最常桌球PK...

 

我跟婆婆說:媽媽,您家的兒子比我家的兒子厲害ㄋㄟ!

婆婆笑的很開心,得意的咧~~

 

 

晚餐到廚匠吃飯--

 

因為有點發懶,所以只拍了我自己點的味噌海鮮鍋~

 

廚匠的文宣--

 

一個飛越上萬英哩的白俄羅斯人偉烈拉(Retski)

 

因緣際會在台灣落地生根....

 

 

 

 

吃完晚餐陳先生提議到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哈!!司機不累...我們當然是好啦!

 

這一天真的太充實囉,

 

不過也把婆婆累到啦!!

 

回到家洗完澡馬上就上床睡覺囉~~

 

這樣沒有特定的目的隨心所欲的晃--是我們家最愛做的事!!

 

因為--我太懶得做事前的功課,

 

所以常常走到哪想到哪就晃到哪~

我--跟著心走、3個男生跟著我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