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生日快樂~

2012050322:26


今天-有件事想和大家分享.....

 

有點害羞說....

 阿就是~陳妹妹生日~啦!!

 

陳妹妹其實不是很在意節日的人,

 

舉凡結婚紀念日陳妹妹的生日真的都是陳先生在記的。

 

陳妹妹是個以夫為天、以家為宇宙中心繞--

 

具有"傳統婦女勤儉美德"的小女人.......

 -------幻想中.. 

 



下午回到家,發現桌上擺了這三樣禮物..

 

原來今天是陳妹妹的生日!!

 

我都忘了說......陳先生竟然記得,

還偷偷的給我了一個驚喜--真的好感動呀!!


陳先生說這是他從去年就開始計劃了!!

 

他跟我說:「寶貝,對不起!!我存了一年的零用錢,也只能買個尾戒。

 

下次我再送妳更好的...」

天哪~~~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這2萬多塊的小碎鑽尾戒是他把自己的零用錢省吃簡用一整年存下來的,

花了心思只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我們家靦腆害羞的大哥-柏勳做的卡片果然是-正經八百滴!!

 

小兒子-柏瑜畫的卡片就像他的個性一樣---

 

活潑卻又有點搞笑!!

 

他說裡面捧著禮物的小男孩都是他....



今天真的好感動呀!!

 

親愛的陳先生--人家下輩子還是賴定你囉!!

 

雖然,你平常不善言詞、不會說甜言蜜語,

 

像根木頭!!不過-你肯定是木頭中的極品喔!!

親愛的-謝謝你--I LOVE YOU~~

桐花排成的愛心--是格友~黃蓉~送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也再次讓陳妹妹感動到噴淚呀!!


 

送給親愛的陳妹妹 , 因為撿到一半      了 , 掃了興致只好打道回府 ,

 

這是撿回家裡排的 , 雖然沒有很多桐花 ,用傻瓜相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可這是我的心意喔 ~~~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