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紙雕製作~百用海報佈置~

2012100800:12


 

對於讀國二的小兒子的導師而言,

陳妹妹已經沒有形象和秘密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家的兒子總是粉樂意、粉主動的---

 

在每天的日記裡跟老師分享他媽媽--我的一言一行....

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煮了什麼.....

 

他還跟老師說:我媽咪的佈置真的很棒很厲害.....

我想他們老師一定是狂笑在心裡吧!

 

                    這佈告欄是富春國小-輔導室專用


 

先選擇好圖稿,

                         再做編排設計~





 





 



                        這娃兒像不像女版魯夫呢.....

 


 


作家-劉克襄曾說----

 教育孩子就是要等待,

 

你不是在種一顆木瓜樹或檳榔樹,

 

很快就可以收成;

 你是在種一棵檜木,

 

他自己會慢慢長成......

 

親愛的朋友,您種的是什麼呢?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