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紙雕製作~3-3班教室佈置~

2012082500:12


富春國小 3-3班-黃淨琪老師-

是我見過最積極、最有有活力的老師~~

黃淨琪老師-今年獲得了教師最高榮譽~師鐸獎~這是多麼不簡單呀!!

『師鐸獎』是參酌教師課程發展與教學績效、班級經營暨學生輔導、教

學領導、專業成長與服務熱忱、教育政策與法令推動、投注教育奉獻

度、對社會之影響度及行政合作與公共關係等遴選標準,必須經過嚴格

的評選。獲師鐸獎者將由教育部於九月廿八日併當年度舉行之資深優良

教師及教育奉獻獎表揚大會接受表揚。

她也致力推動富春國小學童~大自然健康操~

成績也是非常顯著,校外比賽也是常勝軍!!

富春國小師資陣容堅強,

在美女校長-林芬瑛的帶領下更建行政校舍,並且擴大招生!!


                    陳妹妹的紙雕製作~教室佈置~


 











 
















時鐘部份---

陳妹妹裝飾了~招牌花朵~並加上綠葉襯托,

讓花看起來更跳....


這是教室內兩旁的柱子,

老師貼了愛的叮嚀小語,

陳妹妹幫它做了簡單的裝飾~~


上下這兩張海報是貼在教室的前、後門上,

陳妹妹沒有佈置滿版,

是為了讓老師可以再利用~


我很喜歡各式各樣的紙張,

它們都是我的寶貝,

每一張紙我都會善加利用,

每次剩下瑣碎的紙我都拿來製作陳妹妹的招牌花朵,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浪費ㄋㄟ!!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