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紙雕製作~1-1教室佈置~

2012082300:16

 

這是富春國小1-1班的教室佈置~

王老師是一位教學多元、非常優質認真的老師,

備受學生家長肯定與愛戴---

不過,這是陳妹妹第一次和她搭配合作!



                                   ~富春國小1-1班的教室佈置~
 


陳妹妹佈置教室那麼多年,

第一次遇到老師把佈告欄清理的這麼乾淨。


先依圖案的顏色挑選全開底紙,

我習慣用~雲彩紙~

搭配好後以釘槍釘牢.....

 

因為佈告欄高大於一張全開的紙,

所以我留了天和地,

天-的部份我以同色系的紫色裁切貼上,

地-的部份,我把它設計為草坪~~


為了讓視覺更感活潑,

我把兩邊的草坪各換掉一截,

改貼紫色色帶和上面相呼應~~

再依序把圖案貼上....













 


 

因為是一年級的新生,

剛離開幼稚園,所以陳妹妹這次的圖案把它設計為活潑可愛風~~

並把圖案貼在下方,

留大片空白處讓老師可以以後展示學生的美術作品,

學生的作品才是教室佈置的主角,

您說是不是呢!?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