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下午茶

2011120700:08


 

我們家漂亮的婆婆請我們到~饗。食天堂~喝下午茶.

 

前一天便網路先預約,如果當天去是沒有位置的,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好像不用錢似的,

 

我想經濟真的亮紅燈了嗎?

 

越高級的餐廳我發現人越多呢!

 

您問我好吃嗎?

 

見仁見智吧。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們的"西瓜鳳梨"超甜,

 

日式手捲也不錯,蛤蜊清湯很爽口...

 

其他呢?還好!並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但餐點很豐富,色澤搭配的很漂亮,至少視覺上是合格的。

 

還有,他們的服務我給100分,

 

服務親切快速,讓人用餐感覺舒服

 

12月22號台中店也要開幕了,中部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囉!

 


                                  ~這是他們的入口處~

 






                             

這是他們收費標準,

 

發現他們每個區域的收費標準不一.

 

 


                                 漂亮的婆婆帥哥兒子

 



                  看我們家漂亮婆婆孫子開心的樣子.

 


漂亮的婆婆喜歡這家餐廳的生魚片

 











 

幸福滿溢呢.




要離開時,

 

看到櫃檯上有個可愛的餅乾娃娃 ,

 

便邀婆婆與餅乾娃娃合影。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