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間大世界-"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之旅-終

2011040600:10


我在基隆/天氣-晴

下午1:30分時我們先去B1看立體虛擬劇場

3:00時,又去看3D動感電影,

我建議有心臟病的人最好不要去看3D立體電影,真的好刺激!!

它的椅子很豪華喔,看電影時它會上下左右晃動,會讓我們看影片時

更刺激更深入其境的感覺,在當下尖叫聲此起彼落呢!!

出劇館時我們還開玩笑說如果時間長一點,大家可能出來時喉嚨都叫到沙啞囉!!


半導體奇e館的展示內容有:

〈生活易空間〉、〈奇異劇場〉、〈半導體演義〉、〈e憶廊〉、〈e起答〉...等等


我們的身體有多少細胞?

別驚訝喔!!一個77公斤的成年人大約有60兆個細胞.

而剛出生的嬰兒大約有2兆個細胞.那麼你現在有多少細胞呢??


在"欺騙科學特展"中看到這一幅圖,

它的圖、文我覺得很有趣喔!!


這也是屬於"欺騙科學"喔!!


館內的科學實驗廳很大,可以同時容納很多人


這是"拉瓦節劇場"


這是在6樓的"空中腳踏車",

當我兒子騎乘的時候我可是心驚膽跳呢!!


這是咱們家的大寶貝


小兒子體驗方形輪胎腳踏車..


從科學教育館出來後,我們到新莊一家頗富盛名的餐廳吃飯,

全家在用餐中歡笑暢談,我跟婆婆說這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也謝謝婆婆給了我一個好老公..(當然婆婆也說我也很棒喔!!)

今天就在豐盛的晚餐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