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玩紙雕~感謝卡製作~

2011052500:08

    早上訓導主任拜託我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她,

要生出一張卡片給她...

厚!!主任怎麼現在說了就馬上要呢?!

我先確定主題用意,再定出文字然後製作配合的圖案,

我以"非常好色"為主,紙雕為輔,

"非常好色"這套美工編圖軟體和"紙雕"簡直是我的左右手呢!!


這是我今天要做卡片需要的材料.

因為我現在手邊只有"雲彩紙",選白色是因為我好做美編處理!!


以"非常好色"做好版面圖案,

另外我做了一個紙雕娃娃做映襯!!


內頁以"非常好色"抓下圖案和背景

均做淡色處理


這是卡片的背面.

圖案是由我的"部落格"的網路素材抓過來用的!!


這是卡片的內頁..

我用"好色"做淡色處理.再貼上我剪的花做點綴!!

留白的地方主任要讓學生"簽名"寫些感謝祝福的話!!


卡片完成囉!!

這是我的作法,相信親愛的你(妳)可以做的更好喔!!

終於趕在上"瑜伽"課前完成囉!!哈!!我要去"賺健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