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涼拌芹菜透抽~

2013030800:13

 

陳妹妹的~涼拌芹菜透抽~


 

今天對陳妹妹而言,

是個lucky day~~

早上到台中市政府的陽明大樓洽公,

平常繞著停車場數圈也找不到一個停車位.....

今天、今天竟然在電梯旁就有一車位空在那等我!!!

更酷的是-----

以前我總是要換另一座電梯才會到我要去的單位,

今天、今天竟讓我發現原來我可以不換電梯就可以直達~~

更棒的是----

我又在市場買到新鮮又便宜的透抽和蓮霧....

晚上開會又很圓滿....

天哪~~~我會不會太幸福啦!!




               陳妹妹的~涼拌芹菜透抽~

我的材料:

透抽........................2隻

芹菜........................1株

黃、紅椒................適量


我的調味料:

日式醬油.....................2大匙

糖.................................少許

白醋..............................少許

香油..............................少許

開水...............................1匙

蒜末..............................適量

辣椒末...........................少許

所有調味料拌勻,

並加入蒜末、辣椒末混合均勻。


                                            透抽洗淨後切條,

                                             芹菜洗淨切段;

                                   黃、紅甜椒洗淨去籽切絲,

                                  並分別川燙過後撈出泡冰水。

 

                                          再瀝乾所有食材,

                                                放入盤中,

                                    淋上醬料拌勻就完成囉~~

 

不建議用普通醬油,

因為顏色會太深,涼拌起來不好看喔。

是不是超級簡單ㄋㄟ!!

而且清爽又開胃耶~~~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