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生日快樂

2011070400:07


 

7月3日//今天是陳妹妹的生日!!

今天從基隆婆家回來已經晚上了,

而且陳妹妹對自己的生日或結婚記念日從不放在心上,

回到家後,因為很累一點都不想動的坐在沙發上,

兩個兒子突然抱著我親說:媽咪!生日快樂!!

分別給了我一張很大張的"卡片"


柏勳說:

媽咪!謝謝您這麼多年來的照顧,讓我成熟懂事,

從我無理取鬧的小時候到成熟懂事的現在以及未來.

我只想說我非常愛您,對不起!之前對妳的耍脾氣,啞巴、動作慢

、什麼都不要吃很多,我會改過,

並長大賺錢照顧家人,讓家人天天平安和幸福,

希望媽咪能原諒我所做的行為,會改過的!

 

看完了這段話,我早已淚流滿面,感動不已..


這是小兒子-柏瑜畫的


小兒子不改搞笑的本性


哈!!您們一定嚇一跳,怎麼會出現3000元ㄋㄟ?

是陳妹妹的"阿那答",他說不知道該送什麼,

而且陳妹妹又不喜歡花束,

他想來想去就包了他自己每個月的零用錢的3/2(三分之2)

讓陳妹妹自行處理!!

哈!!知我者莫若老公了,這很合市儈的陳妹妹的意呢!!

開開玩笑..陳妹妹今天很感動,回首去年到今天這一整年的得失,

我發現我沒有失去什麼,反而得到了更多,

facebook上有朋友滿滿的祝福,

陳妹妹在部落格認識了您、你、妳們,

身邊的朋友只有多沒有少...公婆對我總是百般的包容,

老公給了我無限的自我發展空間,

孩子雖然到了青春期,但還算貼心,

我的小姑們就像我的妹妹....

我的父母身體健康..

我的兄弟姐妹一直都互相鼓勵、幫忙..

陳妹妹好幸福喔!!

這都是陳妹妹的生日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