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紙雕佈置~便條紙盒大改造~

2013071123:09

 

富春國小 -----

輔導室志工隊長準備了一張全新的辦公桌、電話和電腦設備,

方便志工隊長處理隊上各項的事務和聯絡事宜!!

不過.......

不過有樣東西讓身為隊長的我看了超級不舒服.......

雖然"它"很實用,但就很醜!!

就是便條紙盒啦---双生子日记QQ表情

放在我的桌上真的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啦!!

沒辦法啦!!只好幫它美化做包裝囉~~~


 


 

       就是這個便條紙盒啦!!

                              真的是很醜吧!!


首先先幫它-淨身---

然後再丈量好每個大面積的尺寸,

考慮到實用性,

所以以PP瓦楞紙板來當底,

它屬於塑膠材質...


 

           然後再黏貼上事先做好的紙雕...
 





 這是我自己阡插的迷迭香,

      

              在小盆栽上黏貼原住民風的緞帶---

 


空的茶葉罐---

 

以蝶古巴特的方式蝶成筆筒---

 

我很喜歡這一款的餐巾紙!

 

 




 

一樣把不要的鐵罐刷上壓克力顏料,

 

再蝶上餐巾紙,並刷上保護漆...

 

然後種上喜歡的小品植物囉~~~

 

再以鋁線折隻蝴蝶做裝飾,

 

就是最好的情境佈置小物啦!

 

 


 

 


 

          陳妹妹的紙雕製作~置物盒大改造~

 

手把的部份有些老舊,

 

陳妹妹今天列印了文字分類,

 

剪裁成剛好的尺寸和護貝,

 

再黏貼在手把上,

 

遮醜也兼具實用性啦!

 

 

 


 

                        這就是陳妹妹辦公桌囉

 

                     歡迎客製訂購喔-0937227528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