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紙雕製作~置物盒大改造~

2013070520:09


富春國小---

 

輔導室幫志工隊長準備了一張全新的辦公桌、電話和電腦設備,

方便志工隊長處理隊上各項的事務和聯絡事宜,

富春國小的師生對志工老師的重視和尊重真的是讓人覺得粉窩心喔!!

不過.......

不過有樣東西讓身為隊長的我看了超級不舒服.......

又不能丟....因為它屬於學校的財產,

就是桌上的置物盒---

它真的是超級舊超級醜啦!!

双生子日记QQ表情放在我的桌上真的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啦!!

沒辦法啦!!只好幫它美化做包裝囉~~~


      陳妹妹的紙雕製作~置物盒大改造~



首先先幫它-淨身---

然後再丈量好每個大面積的尺寸,

考慮到實用性,

所以以PP瓦楞紙板來當底,

它屬於塑膠材質,

然後再黏貼上事先做好的紙雕...





就是這個置物盒---

它真的是超級舊超級醜啦!!

放在我的桌上真的讓我心情超不爽啦!!

 

双生子日记QQ表情正面---更醜----

本來想刷上一層壓克力顏料,

然後以蝶古巴特的方式來裝飾它,

但是....又有點懶......

所以以雲彩紙和陳妹妹的招牌花朵來裝飾。

 




 



 


今天拿到學校時,

看到的老師都很ㄜ樂喔!!

雖然也沒有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至少心情飛揚了不少。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