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玩手作~迷你貴賓狗~

2012061600:03

 

天接兒子放學時,

 

兒子開心興奮的細數他這學期得到的數支大、小功和嘉獎給我聽,

 

我聽了跟他說:哇~很棒呀!!

 

.............................................................................一陣沉默後,

 

他問我說:

媽咪,為什麼您的反應這麼冷淡呢?您不覺得高興嗎?

我說:怎麼這麼想呢?媽咪覺得你很棒呀!!

 

不過,這原本就是你該盡的本份和責任、義務呀!!

 

他想想後說:也是啦!!

 

其實---陳妹妹只是表面裝淡定啦!!

心裡可是非常開心、讚許呢!!




                    就愛玩手作~迷你貴賓狗~

 


 







 





我的手作材料:

 

毛根 數根 (1隻狗需2根)

毛球 數顆 (1隻狗基本要14-16顆)

黑色小珠子 數顆 (一隻狗基本要3顆珠珠)

緞帶 1條 (綁蝴蝶結用)

熱熔膠槍 1支


這是陳妹妹抓的尺寸表...↑                          

                             不過這只是參考,                                       

                                              大小隻的比例隨個人喜好---

                                這是腳的部份要2根...

                                       這是組合的圖樣---


先折頭的部份---
 

                      再依序折好身體和前、後腳的部份----


在前後腳的折點部份先點一點熱熔膠,

 

如圖示,再黏上前、後腳的毛根..

再來先在頭部分別以熱熔膠點-頭和兩邊,

 

上3顆毛球...

依序黏上脖子、屁股各3顆毛球,

 

尾巴1顆或3顆都可以..

                      再來幫4支腳分別黏上1顆毛球--


最後----

 

以熱熔膠黏上眼睛、鼻子蝴蝶結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呀!!

 

材料又便宜,製作又簡單,

 

不過,要注意熱熔膠槍,它很燙,

 

使用時要小心!!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