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母~陳洪密女士

2012022804:20
 
我的陳媽媽不矮--有160幾公分,
 
但--我不像她;
 
陳媽媽是個具有傳統美德的女人,把吃苦當吃補,
 
以夫為天、以孩子為宇宙的中心--繞啊繞...
 
陳媽媽年輕時是個"大美人"--但是這一點我也不像她。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人,
 
在傳統的個性裡又隱藏著浪漫又爽朗熱心的衝突性格,
 
對朋友總是兩肋插刀,情義相挺!!
 
~( 所以被倒了一堆會錢 )~
 
家父從我有印象就一直在政治圈裡,
 
家裡總是"政客雲集"哪~~
 
縣長、立委、議員甚至學校的校長、老師...在我們家是司空見慣,
 
我們生活的環境就是在這些人之間打轉。
 


 
年輕時的陳媽媽為了生活,

 

為了家裡4個嗷嗷待哺的孩子,

 

為了浪蕩不羈、不懂事的老公,

 

陳媽媽除了要顧店做生意、田裡農耕,

 

還兼賣過"蚵嗲、炸蘿蔔糕、包子、饅頭、四菓冰"等等..

 



 
原本可以退休的爸媽因為兒子回鄉下創業,
 
心疼兒子創業維艱,所以總是竭盡心力的幫忙...
 
陳妹妹希望媽媽從今天起能多自己一些,
 
不要再以夫為天,
 
不要再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一輩子如此,夠了!!
 
該是追尋年輕時因我們而放棄的夢想---
 
媽媽,面對妳時我說不出口,
 
在這跟您說: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也希望您多自己!!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