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名牌的兒子

2012030421:41
 
兒子越大越難搞定,
 
打籃球要專屬籃球衣,還指定品牌....
 
我快暈了,我這對吃米不知米價的兒子。
 
沒辦法囉---
 
今天我們到台中最有名的體育用品街~一中街~
 
~瞎拼~啦 !!

 


這裡的餐廳佈置設計都還蠻有自己的風格,

 
趕緊拿出我的"卡妹啦",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差點忘了此行的目的。
 
兒子有所求,
 
所以大氣也不敢吭一聲,
 
只得乖乖的裝路人在旁邊等呢......
 

這公仔娃娃真像蚊子ㄋㄟ~


好可愛的熊貓....還是貓熊呀!!


好可愛的小情侶,就像偶和陳先生.......


哇~酷喔~改哪天偶也來這麼穿吧!


這家餐廳很有異國風味~



不管走到哪裡到處都是人,
 
滿滿的人潮...阿真的看不出來是哪裡不景氣ㄋㄟ,
 
每個攤子都在排隊,
 
想吃個東西還真不容易耶!


 

 

現場有街頭藝人自彈自唱,

 

重點是:大帥哥一個!

 

兩個兒子喜好不同--
 
大兒子-柏勳欣賞~adidas~的設計,
 
全身上下都是"愛迪達"~


小兒子-柏瑜喜歡~NIKE~的,
 
而且還是KOBE版的,
 
連鞋子都是NIKE。

 

教育孩子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
 
不能讓孩子養成崇尚名牌的觀念、予取予求,
 
又要擔心他在同儕中被排擠,
 
所以平常規定身上只能有一樣是知名品牌的。


這一次的籃球衣是他們自己賺的錢買的,
 
兒子練柔道和角力,各拿過好幾次全國冠軍(8000元)、
 
亞軍(6000元)、季軍(4000元)。
 
這些獎金都存在他們自己的銀行帳號裡---扣學費...
 
媽媽我粉聰明吧!!
 

 

     

 

 
上了國中,一方面為了孩子的課業,
 
一方面擔心他們每天摔摔打打的,
 
就終止了兒子的柔道課。
 
當時,他的國文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叫做:比讀書更重要
 
的事--
 
兒子寫說----
 
我覺得比讀書更重要的事是"夢想",
 
我未來想當柔道國手,
 
但是,我的夢想被媽媽攔腰截斷了....
 
奉勸大家要勇敢的追求夢想....
 
 
 
那夜,我失眠了....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