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餐~熱狗玉米蛋燒~美生菜培根玉蛋燒~

2012101400:09

 

大兒子是教育體制下,

 

末界聯考的學生;

 

小兒子卻是第一屆免試升學-十二年國教-的白老鼠~

其實,我對於12年國教不是很了解,

我跟兒子說:

反正你有機會表現就把握,有功可拿就不要放棄,

 遇到過---就閃,功課成績保持中上..上一點..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陳妹妹的~熱狗玉米蛋燒~


 

我的材料:

熱狗.....................................2根

蛋........................................1顆

玉米..................................2大匙

 

我的調味料:

海苔椒鹽

或白胡椒鹽............適量


 

 



 


 

熱狗直剖切半,

平底鍋放少許油, 

先把熱狗放入排成四正方煎香.....


 

再舀入玉米粒,圍在熱狗四邊,

中間留一圓形的圈圈形狀...


 

                                   再倒入一顆全蛋....





               再蓋上鍋蓋燜煮約3~5分鐘至蛋熟...



吃的時候再灑些胡椒鹽蕃茄醬喔~~


 


 

                     

                   陳妹妹的~美生菜培根玉蛋燒~
 

 

我的材料:

美生菜.........................適量(洗淨瀝乾切絲)

蛋.................................1顆

培根..............................1片(切絲)

 


我的調味料:

海苔椒鹽

或白胡椒鹽

或蕃茄醬


 

平底鍋入少許油,

煎香培根絲,

再入美生菜炒至5分熟...

 

                     再把菜由中間撥一個圓形的洞...

 

                                    再倒入一顆全蛋....


 

                 再蓋上鍋蓋燜煮約3~5分鐘至蛋熟...





                  吃的時候再灑些胡椒鹽蕃茄醬喔~~

 

其實烹飪沒有一定制式的準則啦...我覺得...

所以,不一定要放培根,

您也可以加鮭魚、鮪魚、燻雞肉....等等。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