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男人的最愛~馬鈴薯胡蘿蔔燉湯~

2012031307:42
 
生命的旅程中,幸運的遇到了對的人,
 
 
是多麼難能可貴,多麼值得珍惜.
 
 
因為這個人,人生的道路上就無所懼了!
 
 
遇到了這個人,我發現幸福似乎垂手可得-----
 
 
陳先生謝謝你--
 
 
對我們這個家像天使般的守護~


 
               三個男人的最愛~馬鈴薯胡蘿蔔燉湯~


 
我的材料很簡單:

 
馬鈴薯先去芽眼,再去皮。

 
胡蘿蔔洗淨。

 
小排或梅花排骨。


小排或梅花排骨先川燙後洗淨,備用。


胡蘿蔔洗淨,也是對切或整隻,

 
因為胡蘿蔔是陳媽媽以無毒栽種法,

 
所以我只有洗淨沒有去皮ㄋㄟ!
 


 
馬鈴薯先去芽眼,再去皮切超大塊。

 
但是,陳妹妹家幾乎都是整顆不切下去煮。


取一湯鍋,

 
加入淨水煮滾後依序加入排骨、胡蘿蔔和馬鈴薯一起煮,

 
蓋上鍋蓋,水滾轉中小火,煮約25~30分鐘,

 
排骨軟嫩,馬鈴薯和胡蘿蔔熟透即可以鹽巴略為調味即可。

 

起鍋前加點芹菜珠白胡椒粉就很鮮甜好喝囉!!

 


 
很簡單的一道湯品 !!

 
這道湯在我們家對那三個男生來說,

 
光這道湯就可以讓他們欣喜若狂,真的不誇張!!

 
你就看他們為了誰多了一塊馬鈴薯而大叫不公平時就知道他們有
 
 
喜歡了 !

 
這道湯,兒子從1歲就開始吃,到現在還吃不膩呢!
 


陳媽媽胡蘿蔔真的是什麼形狀都有ㄋㄟ...


胡蘿蔔陳妹妹拉斷了....
 

突然想起了"拔蘿蔔"的兒歌,

 
好像回到到了童年時光~


                                   ~陳媽媽胡蘿蔔園~

 
因為沒有噴灑農藥,所以野草野菜也與胡蘿蔔彼鄰而居...


 
菜園邊的小花,小時候管它叫~時鐘花~

 
因為我們都拿它的花心來玩時鐘的遊戲.....
 
 
 
突然好懷念我的泥巴童年的生活.......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來看陳妹妹喔~